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我不是emo

原来 最近自己不喜欢看到彩色的图片
有关自己的. 都想让色彩变成黑白
似乎就是不能接受有彩色的时候

我不是emo
但就有些时候是这样的自己

我不是emo
我只是让自己的心情变成了文字

我不是emo
我只是让心情走在脸上表情的前头

我不是emo
我只是让以前的自己变了个样

我不是emo
我只是让自己习惯了这样的静静的自己

我不是emo
我只是 我自己


没有必要看懂我
因为我不需要任何人懂得我

没有必要看懂我
因为我会让你头疼

没有必要看懂我
因为看懂了, 也不代表你懂我



我只是我自己
我不爱彩色
因为, 我让我的世界慢慢的在褪色


我的黑与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