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她爱他 他爱她.记忆中的她 自己

可不可以
给她一次失去记忆的机会

她不需要记得任何人
她只需要记得她最亲爱的家人就够了

其他的, 她不想要

可以吗?


开始发觉
到一定的时候
脑袋就会不停的转啊转
想啊想
不知道想什么
总是让自己在那个时候悲得很
我知道自己很笨很傻
但是这种胡思乱想就是停不下来
乱想什么自己也不懂


有时侯,打开某些网站
期待看到些什么
但是她知道答案是什么都没有
但是却依然将自己都懂的网站开一遍
过后在右上角的x点击一次
重复着..


也许乱想就只因为自己过于执着
答案么? 躲避后的真相?
执着于什么都不知道
她真的搞不懂搞不清
也许她就是这样
常常自己乱了阵脚

她心里恐慌
她无法找回自己的安全感
曾经
有个人承诺她说
他会帮她找回安全感
有个人承诺她说
他会好好爱她
每天说那三个字
她相信了. 很笨的信了
知道故事的人
一定说她
是个傻瓜是个笨蛋
但是她选择相信童话故事
有个人承诺她说
他不会不见不会消失
到最后剩下的是 失去消息


这算爱过么?
她自己也不晓得
这到底算什么?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吻留著馀味
忘了曾经爱过谁
慢慢习惯了寂寞相随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脸梦里相对
爱的潮水已经退
我的真情不再随便给


明知道有些歌不能再听
因为一个不小心会唤醒不愿想起的回忆
但是却还是不肯让自己的伤口复原
也许 她就是喜欢在自己的伤口上撒盐

忘了有多久 自己没有伤害自己了
手上的疤痕 因为当初的年少无知
而留下了痕迹
是提醒自己么? 或许吧
不过就算伤多一次又何妨?
反正已经忘了什么叫[痛]了

结果 在恐慌中迷失自己
除了迷茫还是迷茫
除了害怕还是害怕

她 让爱她的人 受伤
她 却为她所爱的人受伤

她爱他 他爱她

也许说梦醒了
她累了

她没有在逃避
她只是坚持



她想你
但是理由是什么?

她可以么就这样没理由的让自己想你么
还是说 非得想出个理由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