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我没有故意想起

第14天,第2个星期
外婆离开了14天

我没有故意想起
真的没有
想说每次都把请假信写了却没交
这次因外婆过世的请假信一定要呈上
好让老师把我的证书之类都给回我
请假信写好了, 外婆的死亡证书也放在一起了
突然好奇的看了看死亡原因

急性冠脉综合征继发性贫血和腹腔出血
acute coronary syndrome secondary to anemia and intraabdominal bleeding

我不晓得是什么。但感觉上我应该早就该察觉的


又一次陷入思绪

某年某月某日某人的娶媳妇酒席
虽然说我们不是整个家族都出席了
不过那天的laughter挺多的
=D


还记得表姐家open house的时候
我逼外婆和我合照
哈哈。她给我这张脸然后说很丑很丑。

2010年的新年
趁着他梳头,我刚洗完澡
拉她拍了一张的说
好像弥乐佛。

哈。 这么小孩儿的动作只有我姐才会啦
装年轻的说。 keep skin XD

时尚感很好的啊婆
没有办法。跟我太多了。XD




这蛋糕
是我今年送她的第一份心意
也许称不上什么礼物
但是,是我得到允许后买的蛋糕
本来说,亲戚说不用我买,说什么不用蛋糕
经过几番和老妈的争吵
我还是坚持的说买个蛋糕

只是,我没有想到这是第一个我买给外婆的蛋糕
也是最后一个...



其实我真的没有故意想起

只是 想起的时候
还是会忍不住责问的说
我又错过了什么

其实,如果那天我没买蛋糕
就真的错过陪她度过生日的机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