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情绪回忆

我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
今天把补习逃了, 到书局去找找书
做简单的温习。
心血来潮的到了英文部
翻开了习题,读了读

我并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

却读到了两篇以上可以让我想起婆婆的文章

其中一篇是说,作者得了白血球过多的病
自暴自弃的不愿意接受任何治疗
直到婆婆的几句话,几个字点醒她

Everyone has to die one day.
I'll surely die before you.
She said, smilling from her wheelchair.
What matters, sweetheart, is not how much longer i remain on earth
but what i do with face remaining day.
You have always net challenges in a courageous way.
Take this illness as the greatest challenge of your life

另一个是关于
她和婆婆住在一起
父母忙碌与KL市区的生活
把她留在乡下与婆婆一起生活
而那个乡下刚好是bentong.

结果,所有就那么刚好的
来到我的脑袋里进行分析
没有刻意的想. 只是刚好的到来. 
就那样子经过

其实我了解说
人老了就会结束生命
其实我有每次都会灌输自己说
如果那天身边的人去世
我都会很坚强
其实我了解说
外婆是时候去了另一个世界
我不是看不清
只是有些事情不是说你懂你就不会做

对我而言
是种情绪
是种回忆
我并不想哭
我说过我希望散播快乐
不是忧伤
没有必要我是不会哭
但是明显有关她的一切
都可以把我推如另一个思绪一段时间
没有坚强与否
我说了是种情绪与回忆



谢谢大家关心
我很好, 没事.
第15天
我依然是那个我


1 則留言:

  1. -初次到访。你好,多多指教。
    -我是被moccha吸引过来的。因为我喜欢喝摩卡。
    -看了你的照片,觉得你是很可爱的女生。^^
    -有时候,流泪是对自己情绪的一种诚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