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111010


时间是很妙的
你可以上一秒很开心的
下一秒却是伤心到不象话

原来 那种感觉是这样的

常想说失去了亲人的感觉是什么
我想不到. 也感觉不了
对于身边某些朋友, 失去过亲人的
我很抱歉. 因为我给不了适当的安慰

常想说失去了亲人的感觉是什么
我想如果那天真的发生了
我一定不哭. 因为我很坚强
也或许说我是冷血
是的. 我是冷血
幻想的说



有一个故事是这样的
听说, 那是一个晚上
女孩接了一通电话, 再转交给妈妈
随手关了房间的门.
哥哥却突然打开了房门.
接着听到的是母亲的哭声
原本还想说是母亲的笑声.
但是听久了, 用眼睛看到的并不是什么
而是女孩母亲的眼泪

呆了
一句[婆婆去世了]就把一切给解释了
接下去的只有忙着通电话的情景
电话不通的时候, 女孩简直快崩溃了
[婆婆去世了] 就一句从女孩口中说出来
结果一切的谎言都破灭
因为这是一句证实的话语
眼泪开始从眼眶集满
很快的顺着脸厐流下

清醒的时候, 自觉她在哭
眼泪只有往下掉的机会
非常不冷静的她.

静静的上楼
没有全家族到齐
但是该到的都到了
看着母亲与姐妹把要说的说了
女孩除了哭, 她做不了什么

看着静静的婆婆
不再唠叨的婆婆
不再投诉的婆婆

有那么一刻, 她责备自己
为什么没有探望她老人家
在自己问自己的说
她老人家会好起来
原来, 女孩一直相信着

有那么一刻, 她责备自己
她说不了什么
在那么一刻, 为自己坚持错误的想法
她哭了, 相似无止尽的
在那么一刻, 差一些让无法呼吸的自己
去这样倒下
幸运她让家人们与护士发现了

在大人们的责备下
她说
你们懂么? 我觉得好罪恶.
想说今天要探望婆婆
结果我没来
想说今天打包一些食物给她老人家
结果我没来

心里回响着..
是的.我没来.

一阵静寂
...
后来, 女孩在病房外哭过后
再回到床旁, 默默的说了些话
[婆婆,对不起, 原谅我]

....




好了, 故事完毕
我不懂大家在想什么
只是突然想到的.


生命无常. 好好对待自己的家人
珍惜能成为家人的缘分

111010

那天, 婆婆离开了

对不起, 原谅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