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因为她就是她

其实我的安静有迹可寻
只是你不太留心而已
如果说两个人在一起
比一个人孤寂
爱会不会过期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那个匿名的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ha``ha``ha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那个匿名的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他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没什么
只是突然想听这首歌
心情么? 也许吧

其实,她了解自己倔强固执的可以
也许是因为她介意自己的软弱显现
其实,她了解自己的倔强固执是为什么
只是,她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
其实,她了解
这样的她反而让人更担心

尤其是对母亲
为了减少她对她的担忧
她总是发脾气
因为她想要逃避
她只知道所有事情都得自己解决
她想自己解决



其实这首歌也没什么关联
只是突然想听的说



其实, 她了解自己的倔强固执
是她介意所有外来 问题的答案
其实, 她的倔强与固执
只因她想要保护自己与身边的人

对于排山倒海的问题
她总是选择了自己面对

其实
她的固执
她的倔强
她的坚强
她的软弱

她的一切

都有她的原因

所以别问为什么

因为她就是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