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121010

想说把最后一天的考试给逃了
因为没有什么比婆婆还重要
从医院回来后, 并没有好过一些
虽然我知道该接受这一切

想说把最后一天的考试给逃了
但是我家母亲大人却在那边吵呀吵
知道了, 知道了
我回学校考最后一张就是了

虽然我没有心情的说
带着吉他, 披头散发回学校
碰见老师时还被询问了一番
我该以什么心情去告知说
my grandma had pass away last night
我说不出来..
回班上的路上, 我感到很多人在看着
我能做的, 只有镇定自若
我不能表现什么
也许,是因为手上的吉他
也许,是因为我迟到
也许,是因为我披头散发
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

见了见学校的左右手
就去考试了
我真的想说把最后一天的考试给逃了
因为脑袋根本就是空白
能做的就只有把会做的做了

chee
我很抱歉, 没有告诉你
但是不代表我没有在第一时间告诉你
原谅我, 我有我自己的原因
任何时候都是
我不晓得你的沉默不语是不是在投诉
也许是一种投诉..是的一种投诉
而我能做的是, 一笑而过

放学后, 把吉他那去修了修.
想说学一首歌让外婆听听
但是结局就是没有带回家乡
能做的就只有把kun kun带回去
好让它陪着我

回乡的路途中途
没有多想什么
也许该说
什么也想不到
空白的思绪

一切只有等待131010来临
因为家族没有聚齐
我们也做不了些什么


回程的天空






准备工作


打扫家
大家就在翻翻柜,找找房




找出一堆就照片










旧时的眼镜
可笑的自己

所谓的苦中作乐么?





这天, 在火堆旁度过
等待还未归来的家人


day 2
121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