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那天.今天提一提

虽然
虽然
我还是会想念婆婆
但是但是
日子还是要过
地球依然绕着太阳转


101110
我毕业了
虽然没有四四方方的毕业帽
也没有很华丽的毕业礼服
但是 我还是毕业了 XD




















毕业了, 要面临的时SPM大考
各位, 加油


111110
某位朋友的生日
虽然只有几个人
虽然只有简单切蛋糕仪式
但是他应该不会介意的


看. 他笑得如此开心
好像太阳一样 =D






121110 
得空的去了学校一天
真是出奇的说,我竟然去上学. -o-
被人抓这一整天,教我高数
我很谢谢那位高人
但是我还真是第一次尝试到读书会读到想呕
显然我不是怀孕,别想太多
是读书!读书!读书!
没办法. 不可以让高数肥佬掉 T^T


早晨读了一天
晚上当然不会想要读
虽然大考已近
但是真得很没有心去做温习
结果



我把床上的公仔都排成这样再摄下一张大合照
=D


我把之前还没完成的相簿拿出来
把照片都排好
现在 第1本摄集是到我8岁生日
还需要买第2本呢 ~.~









161110
哈哈.驾驶考试呀
原本是该宣布喜讯
结果考到最后打给我妈说
one pass one failed
然后笑说我不够定, 被人吓
安啦. 我知道你女儿我苯苯啦 
今天的天空很明亮
太阳照下来的那刻
我应该是要觉得很晒
但是却有种感觉
很温暖的说
像是告诉我
好久没晒太阳了
也许是死了太久的关系

今天的太阳很温暖




大考在下个星期
=x

4 則留言:

  1. 真羡慕你学校能穿毕业服.

    回覆刪除
  2. 你是中五毕业吧?怎么有毕业服啊?还有四方帽?

    回覆刪除
  3. 熊少。 怎么你们学校没有么? =(

    阿花。 是呀。 怎么没有呢?不是没间学校都有么? 四方帽是老师的

    回覆刪除
  4. 没有也。我们毕业晚会。大家打扮美美丽丽得的那一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