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一个聚餐♥永久回忆

我不会写开头。免我死刑吧。heee~ ^u^

星期五的晚上和朋友打羽球去了 =]
很轻松的说。因为流汗的感觉很爽。
毕竟很久没有练球了。 >< 会变肥的。
过后回到家,继续追看我的[终极三国]到凌晨3点多才睡觉
哇~好久没有熬夜道那么迟了。 =x

A Little Pain. 我的闹钟铃声

一个早晨就搭了良的车前往聚餐点
真是期待与他们聚餐
虽说距离上一次的聚会只有1年之遥
但是奇怪的说,我们会想念对方
纵使在自己就读的学校中
有自己在求学年之内所交到的朋友


源起


人数从原本的想要喝茶的小猫几人组
变成spm考试前的小学聚会
为了确保人数在会增加好几倍,
小小的筹备还是需要的。 得到数十人的出席回应当然开心
却在临聚会的前一两天得知, 大家不是补习,就是临时有十五耽搁
=(
还真是让我灰心了,差些把聚会给取消
不过,既然答应要做的就做完他吧
虽说人数也许很少, 但是应该还是不错的 =]

第一个抵达的是美君
继我之后的是循人kaki!
哇。 虽然是在出席名单里, 但是很明显当天不够坐。==
更出奇的是5年没见的台湾班长也来了。
我想更开心的是人数增加。
出席人数从12人减去9-10人再增加至17人
虽然人数不比上次的家庭式聚会的出席率高
但是出席的人就足够抵消了缺席率

过程中聊了聊
当初一起被级任带到另一班去处罚
哪个哪个老师校长的坏话
谁谁谁当初的蠢事
一起出去游玩的时候

还拨了通电话给级任
答应了她说
退休那天要把全班学生约出来陪她共进一餐
[到时头疼的是我 =x ]








美女的照片自然多
莫怪莫怪
[我不是美女,但其他人是 =]]

后记

对我而言
也许是在那小学6年内, 大家一起经历了孩子气的事迹
对彼此当初的脾气,样貌,举止都清楚了解
当年有些人的体型也许过胖,现今也许已经‘减肥成功’(ps : 请问你是哪家瘦身公司?)
当年有些人的样貌也许差强人意,现今也许已经成了学校里的校花校草
当年有些人的才艺也许平平无奇,现今也许已经成为学校里的才子才女
当年有些人的脾气性格都是静静的,现今也许已经成了学校里的滔滔不绝的[大师]
当然也有相反的时候
也许大家都变了
但是唯一不变的是一起共同拥有的回忆

要知道
是缘份把我们安排在同一所学校上课
要知道
是缘份让我们认识彼此
要知道
是缘份让我们一直在对方的脑里跑呀跑 (ps : 好累哦~)
要知道
是缘份让我们一起创造回忆


要知道
是缘份把我们牵在一起


大家
要记得紧紧牵牢你隔壁那位的手
[ ps : 不要乱乱抓哦,抓错的话SY不负责的 ]

一起走下去 =]

[ 啊飘 : 来~上路了~ ]




05'6M     love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