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301110 de 那天

没有人理所当然的为你活着
但你理所当然的为自己的家人而活着


十一月结束的最后一天
SPM考生们都应付着道德考试
应该是大考期间最轻松的一科吧
在结束第5场考试后
大伙就这样吵吵闹闹的不出校门
说实在的有点傻傻的
从PUDU 搭巴士--> JUSCO MALURI下了巴士又上另一辆巴士 -->
在MIDAH下了有搭另一辆 --> LEISURE MALL
到最后我们在利双广场里的【又一村】解决了我们的早餐
没有办法噜。。 谁让路程间中有发生无聊的事 [就此带过 =x]


就这样待在【又一村】5个小时吧
环境是不错啦,不过是食物素质差了点 =p
感谢稻夫种稻,才有米饭给大家 =D
5个小时里的时间有点长也有点短
因为难得又有机会聊开了 就不想停下


5个小时里和大伙聊了
毕业后要继续读中六还是大学
有机会要投资? [人小小就想到要投资。 晕@@]
部落格。。
[ 最佳得奖主是~ 一个人的天空之左撇子 ms.mayyun =]]
和朋友之间的问题  [蕾丝边]
和家人之间的感情
甚至宗教


也许有人好奇说
其实聊5样东西,为什么我们可以讨论到5个小时
但是我只能说, 这是女生的能力
不间断的聊, 不间断的说, 重点是口水乱喷!!
[哈哈~开玩笑的。 我们大家都很斯文只是很激动而已]
最终兜兜转转的聊了许多, 还是回到了某个问题
讨论到的解决方案是。 没有方案


羽翼 : oiiiiii~ 怎样的?
馒头 : 就这样咯
笨猪 : NO SOLUTION
味精 : UNDEFINED 
韵 :  呵呵呵呵~
鸡鸡 : 算啦你。。。 ==
其他 : 。。。。。


白痴对话。 原谅我不能透露内容。 XD


其实我喜欢这样聊天
因为从对话中你可以学习做人的态度
如何面对某些事情
结果当天我就被批了
=p 不能在这里说
等下穿帮了
还是自己知道, 自己纠正就好


鸡鸡说了一句经典
如果你不要那么激动的话
你做人会很成功
*o*
眼睛闪闪。 但是我就习惯了嘛 ><''
结果从十点半待到五点才回家 =x
幸运妈妈没有打我屁屁 =D


我记得那天突然聊起了
死亡

死亡
我不怕
甚至会自私的想说
如果有机会
我先去世也许会好一点

甚至我可以让自己觉得
我坚强
就算有那位身边亲人去世了
我也不会哭
是的。 不会哭

也因为死亡
我想起了

婆婆
想回了那几天的事情
其实我还是懊悔
自己没能完成承诺
虽然
那是在开玩笑的心情说的
其实我知道
在探望她的那天
我打从心底认为

婆婆会好起来的
她会离开医院回家
当时看到她手上都布满了
打针抽血的痕迹
甚至是打到血管破裂造成出现血丝
好疼
楸着的疼
但只要想到她会好起来
那会比什么都重要
不是么?
只是
我所认为的, 错了
我所想的,错了
死讯来的太突然
我没有想过
我自己负荷不了这种情绪
没有想过说
那天会是和她
最后一次见到她
最后一次关心她
最后一次的对话
最后一次叫[婆婆]
这两个字叫的好沉重
爱唠叨的老太婆
你要自己照顾自己丫
你的家没有卖掉
因为有我
就算大人们要卖了
你还是要相信有我
把它留下来

=]
我想你
大家想你

没有人理所当然的为你活着
但你理所当然的为自己的家人而活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