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3灌酒之我爱你们

总爱看了他人的部落再批评或是回应

我想了想说如果持续这样的话

我是不是又变成另一个人了?

就不是当初那个有一股冲动想写部落格的自己





考了7科
目前为止还有3科要考的说 =]
上个星期连续三天都被酒灌透
是没有醉啦. 而且还有帮助睡眠的效果 XD


上个月的26号晚上 
和我家的两老加老哥去陪一对新人试菜
就在摆酒席前一两天要试菜的试菜 [好象说到很复杂? -o-]
然后同桌的叔叔带了两支红酒
哈哈. 当然是要喝完它噜. 
结果我们就7个人喝了2支酒加试吃了10人份的菜 o.o
好饱好饱的说 
老哥喝酒喝的很陶醉 =D
 甜品还有可爱jagung型的[冰皮]




























27号的晚上
大家都精心打扮 [ 好像在写作文 =x ]
我不爱化装. 也不是特别爱打扮的女生. 
所以当天, 我带着苍白的脸出现 [好像啊飘. XD]
我则穿着老妈买的紫色裙出席啦. [ @.@我很肥 ]
拿着韵的相机忙着帮妈妈和朋友们拍照 ==
好不合作的大婶与老伯 XD
没有啦. 大家都很可爱的说
酒席当中,我想最吵闹的是我们那桌吧
不停的说笑, 舅舅还夸张到连隔壁桌的猪头都打包
说是要褒粥吃. XD
在酒楼看到鱼鱼. 叫[忘不了]
奇怪的鱼. 难道它是忘不了我? XD


















28号
回我外婆家继续喝喜酒
哈哈. 快疯了的说. XD
随便穿了穿就出门了.
在车上乱拍了一番. 挺爽的. [ 显然, 我真的很自恋. XD ] 
好想念婆婆家呢. 
明年还是要回去住一住比较好. 
继婆婆去世后,这次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
我喜欢和家人们一起
总是有说有笑的
很安全很安全
看看照片, 你会看到新郎想睡觉的样子 XD
我想连续两天从早上忙到晚上肯定累坏他们了. 
和我的表姐与表姐夫合照.
他们很恩爱的咯. 真羡慕呢. =D
表姐夫还一直灌我喝酒 [lalala~.~ 幸运没有那么容易醉. 姐姐可是练过呢. XD]
结果,两个脸红红的说. 
真可爱啦. 我的帅哥表姐夫













3天灌酒历
哇噻~
我还真有点神经. 竟然恋上喝酒
不过还是要告诉你们. 别喝太多呀. 对头脑不好. 
尤其是我们这些脑袋还未发育完全的朋友们


好长好长. 
没有办法啦. 我就是喜欢这样写部落格
我就是我嘛. 
祝福一对新人永远幸福
祝福表姐与表姐夫甜甜蜜蜜 


 我爱 ♥你们 我爱 ♥你们 我爱 ♥你们 我爱 ♥你们 我爱 ♥你们 我爱 ♥你们 


=D  




如果说. 
让你们nang一下. 
你愿意吗?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