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他们都猖狂

121210结束了
刚做完工, 很懒惰很累的说
工作了两天,委屈了自己可怜的喉咙
全天候工作12个小时,
扣除跑厕所和吃东西的时间,其余的时间都在喊
正确来说是叫价。 XD 和巴刹安娣安哥有的比
Mel 告诉我说,[没关系,当作唱K就好]
大哥,唱K和叫价很大差别好吗?
唱K,
你一整天唱着不一样的歌曲,心情起伏都可以随歌曲而定 [我就是这样的人]
叫价,
是一整天都在喊着一模一样的句子 repeat , repeat and repeat again.
然后还要解释给一大堆的人听
遇到不同语言又难沟通的客人,可会是使自己费尽唇舌口水解释大半天
结果还是彼此听不懂彼此的意思  @@

这次是在JOM HEBOH这个event 下,帮忙其中一间公司
大多由马来人聚成的人潮,还要是晚上都还不会散场的人潮
不晓得大家知不知道说, [他们]都是狼
怎么说呢?
就说这个吧。
虽然说我帮忙的档口,
有着买一袋potato chips[4罐]就可以把小小包装的零食装满带回家
但是他们还是可以在环保袋满了之后,还硬要塞进其他档口拿来的环保袋
口中一直说[装多一点,我家孩子很多]
真是晕。每个来到都是这样说,我都会背了啦。
有的还要硬坳多一些免费的产品,坳不到的话就不买
就说了已经免费了,还要再坳。
只能说他们化妆化太厚了, 才会这样
又或则说,本性。 
以上是普通马来人的特征。也许他们也只是我看到的一部分

更扯得是,遇到一班印度安娣安哥
语言不同沟通不到就算了
还要自己在那边闹脾气说我不懂他的意思
先生,我不是解释了吗?-o-
恐怖的说,他和他朋友只买了3袋东西,
就把我身旁装满零食的箱子一扫而空 XoX
在下佩服。 比上面的人还要来得猖狂

阿~算了算了
工作完了, 赚来的钱还是不够我呢
得想想办法才行
该回去我的旧东家那里打工 =x
杀了我吧。还要熬7个月
就连是不是可以读到我要读的大学都是一个问题
虽然我很有信心的说会读那间大学
却始终还是有问题嘛

动动脑筋
动动脑筋
想想想
得让我的计划都实现才可以。 
*_*
好啦,我知道我是幻想派的
=p

我是有梦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