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程落程起

先祝福3号生日的 mr.桂麟
生日快乐 =]


写了好大一篇。
结果我还是删除了
不为什么
也许只是不符合我自己想要表达的
也许只是过了时间把想说的忘了
也许只是环境太吵,心定不下来
也许只是思绪太乱,整理不了

想写一篇前程
才发现自己写不了
无法让自己限制于一个题目里
我只知道
前程 很重要
应该说是非常重要
前程是决定一个人未来生活的好坏

生命里总带点叛逆的血流
保持了一贯风格
我让自己保持了一贯的自由
我喜欢翱翔于自己创造的天空拼图
虽然目前为止也许只有手掌般的大小
但至少是我自己拼出来的
我无法乖乖的按照家里两老所安排的路
我就是喜欢飞出原定路线,寻找目标
我就是无法被人束缚,不为任何人改变
我只想要做自己

毕业了
考试也快结束
还有3科就可以结束高校生活的一切
划下句点。 开始我新的故事
未知数
但至少我愿意去闯。
带着家里的一点温暖, 去告诉世界我的幸福
但至少我愿意去闯。
我要把带出去的幸福, 都带回家制造新幸福
给我的家人


叛逆还是叛逆
但是
我还是很爱我的家人
不会像以前一样
莽莽撞撞的 =]

这个月11号是婆婆去世的第2个月
我还是很想念
谢谢婆婆。 =]


我不知道我在表达什么
对不起
原谅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