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牙齿

妈妈说
明天要驾车,早点去睡觉
但我想说
今天真的要熬夜
我无法想像说化学考不好的时候
我会是什么表情
希望能把一切都记起就好。=]

刷牙刷到流血,拿着牙刷喊说
[老爸,帮我看哪里流血。。这里这个位置]
当时老爸吃着苹果,而我则拿着牙刷张开布满白色泡泡的嘴巴
* 请自行想像 XD
老妈说 [来来,我帮你看。爸爸吃着苹果你还叫他看。恶心啦]
我想笑的说。 但为了牙齿还是别笑好
虽然常常刷牙刷到流血,该是习以为常了

小时候刷到流血
[难道我太勤劳了?用力刷到流血? =]]
长大后刷到流血
[那个牙医又骗人了。还说没事。==]

也许是该换牙刷了?
牙医说牙刷每三个月要换一次
虽然我记得。但就是不想换。
省钱的说, 且有感情
我青色的牙刷丫~ 只差没有取名叫[小青]
然后每天刷牙就小青小青,亲一个 =.=
恶心 zzz

明天要驾车。哈哈
明天要考化学
所以先睡觉
晚安


我没有想放开你的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