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农业公园-妈妈版

上个星期
对!就是上个星期二!
和人人赞的美女和帅哥到农业公园去
原本说想去骑脚踏车的说
结果,由于太多人加上是公共假期
脚踏车都租完了。
而我和两位老人家沦落到步行的地步 =x
817hektar的农业公园。 我们并没有步行完
毕竟没有脚踏车, 以11号巴士的速度来完成817是有点难度的
没有的玩skytrek. 因为当天的booking满完 ><''
遗憾的说。没有人帮我给钱了
妈!我不管!下次我还要跟着来。XD

走走走
一路上都有都有相机把一切照下
纪录当天所有经过的地点
步行了大约5个小时多
妈妈: 你的肥肉会瘦的啦
羽翼:是不是哦?你不要仙我叻。等下害我白高兴。>=o
妈妈没有理我。 ==
继续路程就和安哥研究山猪的脚印
有一个得说说,拍照就要有技巧
其中,我们走到人烟稀少的地方的时候
把相机设定调了调
结果,就拍成了3人行的合照 =]

山猪山猪山猪 XD


1. 刚到达目的地 =]
2. 地图照一照
3.人比花娇 [不准呕!呕的一律去面壁!XD]
4.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头会少了一点点。@@
5.我是农业公园[亲善大使] 哈哈 欢迎光临
6. 妈妈很爱吃榴莲,相反的我
7.我和妈妈。=]
8. 妈妈学我拍照的姿势。哈。小孩子
9. 一只小蚂蚁在搬大蚂蚁。佩服佩服它的毅力
10. 山猪挖掘的洞洞
11 + 12. 两人一样的姿势。 老妈就爱学我的孩子气。














最后的一个地点是四季屋
和妈妈两个人买了票进去
里面的冬天是不错看的说
对于没有看过冬天的人来说而已
找了个马来妹帮忙拍照
结果拍了5-6次
没有一张是完全清清楚楚地
到最后还是勉强的接受最后一张 =.=

更多的照片请到面子书寻找vicky sy
虽然我知道很多人都叫vicky sy
XD
缘分嘛。会让你找到我的
奇怪的光。=]




阿花。这是送你的。XD
希望你喜欢。=]








据说
圣诞节快到了
大家,准备好了吗?=]
在同一个星期的星期五
我和朋友[旧地重游]
哈哈
神经病的说
没有办法
谁让我没有在星期二那天骑到脚踏车XD

农业公园-朋友版将迟点更新
原因是还没有拿到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