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我的一八岁 半成人礼

寫了又寫   还是删了又删
我实在是不晓得該怎麽去寫出来
这篇我說過要更新的 生日篇
拖了好久好久  甚至連三月份都快要結束了
... 部落格都还是停留在  ''预祝''

還是簡簡單單的回顾三天

100311
簡單的聚餐
小小的桌子 挤满我們大伙6個人
說着笑着 傻傻的
還告訴我說 买這份礼物的經過 @@
尴尬

我的十八岁前夕的第一份礼物
是大部份人都会拥有的

''十八禁''

這份 ''十八禁'' 被我吊在钥匙旁
妈妈看到後對我說了一句   ''38 等下人家以爲你很開放 ''
摇摇頭
没甚麽  90年後的人都有這種''不良''习惯 [应該不至90年後的O.O]
都愛佩戴着''十八禁''摇摇晃晃 到处趴

致謝3位施主  馒头 萍果 和 Dymphna
送我''十八禁作''爲我的十八岁的''開岁礼物''
他們還告訴我說  ''做朋友的當然要两脇插刀!!''
** 庆幸他們并没有带利器來施行這麽危险的计划 呼呼~

据說因爲某些原因
大伙原本打算說給我买DEVIL in car的貼紙
** [驾驶技术問題。 @@]
  
     雨翼更新更新! 現在已經很不錯了! OpO

临走之前 和大伙在同一間饰品店買下了自己喜歡的吊饰
我则爲自己选择了設计較爲簡單的手机吊饰
蓝色的鈴鐺 配上黑字白方块的名字
這樣簡單的吊饰 給只想簡簡單單的我
算是自己送給自己的一個礼物吧 =]


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

=] 
简单的蓝铃铛 
简单的白方块与黑字
简单的五个字

造就了 简单的我

110311
依然是生日前夕
和大伙約好了去喝茶 也是倒数我的一八生日的晚上

PERTAMA第一站。

茉莉花茶。熟悉的味道
虽然我并不怎麽喜歡那黏黏的口感
喝进口里怪别扭的說
但   习惯了

聊着不怎麽有关联的話題
沉默。沉默。沉默
电話很乖的 躺着
偶尔响了几声

【生日快樂】

謝謝。

12點
荔枝拿了蛋糕出来
老实說  我没看到有蛋糕
因为到第一站的第一件事
我就往厕所冲去 ==

蛋糕。生日歌
很故意的唱得很大声
陌生人都往我們的方向望
尴尬
但 还是很感謝他们爲我倒数庆祝

巧克力蛋糕
像是涂了一层蜡一樣
亮亮的 反光
好腻  吃了会变肥 =o
也许 就好象他們一樣腻
甜甜的

感謝和我一起倒数的荔枝妹,桂良,文俊,和Steven =]
謝謝你們的蛋糕   **真的很''搞''  >~<

生日蛋糕

厚厚的巧克力
甜到不行的巧克力

像是打上了一层蜡的鞋

哈哈
感谢他们为我倒数我的生日

=]

朋友。谢谢哦
我的18岁 就这样给了你们
珍惜呀。XD

 
120311 生日當天。
lyvier 家   簡單的烧烤会。

烧烤 大家都会
但重頭戏在後頭
大伙說切蛋糕  由魚兒做的blue beryy cheese cake
@@ 虽然虽然事实是我不吃蓝莓
但是但是 我还是很好很乖的吃了一大块! =x
毕竟是好朋友特地為我做的  當然不可以扫兴 =]
謝謝魚兒

大伙送了一個大牌匾給我 @@
巨型的i-phone
還在真有點傻眼  预想外的事情
在傻眼以後是惊吓

吉他
一把全新的吉他
很响亮的吉他
呆滞掉。。

虽然我已經知道大伙打算送礼物給我
但是我對他們要送的东西一点頭绪也没有
還真有點  errrrrhemmm.. 不知道
只能說謝謝   毕竟除了謝謝我還真不懂能說些甚麽


新一代的 iphone. XD

有我半個人那么大张。
幸运没有高过我的頭呢。 XD

這张卡上
满满寫着他们給我的祝福
感谢每一個人送上祝福的人
感谢为了制作卡片 收集祝福的朋友

很花你們时间

我知道 真的知道 也收到

谢谢。 =] 

装在里面的它
我不晓得价钱是多少
所以除了感激感激还是感激的說
谢谢 =]

還有一份礼物是来自于 猪兒和月兒
很感謝傻瓜和傻傻瓜送給我 這粉红水晶
我知道她們 送給我的用意

謝謝  我知道在那以後
我不需要害怕跌倒
因爲後面又你們為我准备好的茅草药与正骨水
** 猪  你忘了OK绷 



我  不需要泪水与鼻涕来证明我的感激与感動
流着泪与涕来道謝的场合并不适合我

我  很感動
但是流着泪与鼻水的傻樣
已經不再属于 踏入18岁的黄淑銦

感謝有份為我庆祝的大家
感謝為我准备礼物的大家
也感謝背後有份赞助的使者 - 摩卡媽媽
** 才知道 我被自己媽媽給耍了一圈 ><


100311-120311 18th

我的一八岁之半成人礼

圆满結束。 磕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