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新年团拜

团拜

今年的团拜 只到了91,雨翼 (我自己家) ,馒头与苹果的家
人数为6-7個人  真热闹
从早上拜到晚上去 只能說我们太厉害了
逗留在91与我自己家片刻後
就驱车前往馒头之家  坐落于puchong的家



新年里不可缺少的
人說[色]字頭上一把刀
我說[赌]字頭上很多把刀!!
大家都是[烂赌]  =x
不过 幸运的是只限于新年期間
本人 我 则没怎麽去下注
并不是我很乖 而是今年的运气实在是太衰。
逢赌必输。。。@@
所以还是不要玩比较好

较晚的時後 大伙就往苹果家出發
找東西吃 她家的mashmarrow是我們大伙抢着吃的食物
有cookies樣的 有普通mashmarrow樣 有巧克力口味的 有很健康的蜜糖加某樣東西
我忘了
结论是 大家只顾着吃  也許是我們大家都累了吧

往外走了一整天  闹了一整天 红包也拿了几封
我們算是达到了 团拜的目的吧
当然不是为了拿那个一律红色的红包
而是 为了可以和朋友見上一面才是我們之間的目的

对吗? 朋友們
也許當天不是所有人都在场
但是 大家都知道

我們一直都在對方身旁 守护着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