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2月新年之發摩沙篇

踏入3月了
真抱歉 我始终没有好好的解释
我真的只能說 思緒還是那麽的凌乱

二月,新年

今年的新年過得比較特别
没有回外婆家  也没得回
我想继外婆去世後
回去的机会也相對的减少
... 毕竟那個家  已經变得空荡荡了

A'famosa
今年過年的地点
虽然時間行程只有短短的2天1夜 =]
第一天的早上行程在發摩沙的動物园度过
晚上则往牛仔城一探究竟

發摩沙動物园

在固定的时间有不一样的表演
有鸟类,大象,牛仔,各個陆地動物的精彩演出
我想最受欢迎的是牛仔秀
表演秀中 牛仔们都很卖力演出
从2-3层的楼跳进水中
印地安人突然的出现
枪声的对战
每一刻的動作都锁紧了观众们的目光

我想牛仔们一定很辛苦
因为是配合着事先录制好的声音来表演
在此致上敬意 感谢卖力演出的牛仔们

晚上的牛仔城很热闹
也许是因为是那里晚上唯一的旅游景点
所以所有游客都在大约6点的时间就开始排队等待
深怕错过了精彩表演
印地安人们跳着只属于他们种族的舞蹈
也许不比纯正的印地安人跳的好
但至少他们把那一小部分的文化
带到了这个小地方

我和我姐的搞怪3连拍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