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Pangkor 08-100411 ; part 1

今天是我从邦戈岛回来後的第九天
终于终于有時間冩寫 為期三天的邦戈岛之旅

080411

0615  leechee's house
天没有亮的早晨 驱車前往她家
吃了簡單的早餐 就载她返回我家

0800  MALURI LRT STATION
两個女生  __拉着旅行箱的情景還真有點酷!!
毕竟 我還真是第一次這樣大庭广众的
拉着自己的行李乘达輕快鐵 去集合地 =D

0930 Bkt Jalil Bus Stop
大伙到齐 等待巴士大哥開車启程

1400  Lumut - Pangkor 码头
由于巴士司机兜兜轉轉的停在不同的休息站
讓原本只需要4個小時的路程_延长!!
我們坐在車里5個小時才到达码头 =x  屁股好痛

pangkor map =]
两個傻瓜

1545  Pangkor 码头 - Coral Bay Resort
有专車啊伯借我們  過後就去租我們三天两夜要用到的摩托
有點麻烦的說 因為刚開始就只有4個人会驾驶摩托
該死的,我們有九個人
处理租摩托事宜完毕後, 前往我們的酒店  Coral Bay Resort


而我第一件事 竟然是扫地和抹地 -.-
没办法的事  因為我无法忍受有很多沙的地板!!

海边.空地
两個女生 一個男生學習骑摩托大法
結果是男的不但没有學成 还因此受伤

所以說 人在學習以外也是要照顾好自己的安危
在外出游的第一個规则就是 不管遇到甚麽都好, 安全第一!!

1830 晚餐時間
空了肚子一整個下午  我想大伙最期待的就是晚餐了
讨论了整整15分鍾才下單  所幸老板伙计煮饭速度很快
大约十分鍾就有的吃了
我想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大伙的胃  就是[饿]!
专心解决晚餐 =]  直直奔向下個节目 - 海滩碳烤


海邊烧烤  起火并没有花我們很多時間
配合了人力,风力 和地形  不出15分鍾就起到火了
當大伙很開心的享受碳烤時 却有當地小混混跑過来凑热闹
调戏大伙当中的一位女生 (可能是她穿得比較性感的关系)
使得大伙有點不高興 為了避免在异地發生事端
在烧完了几包的食物後就回酒店去

酒店里 有人提议拿茶壶當锅 来继续我們的- 酒店碌碌
真有點佩服他们的隨興 =]

接近临晨时刻跑去外頭 骑着租来的摩托 兜兜風
只能說  空气很冷 也很恐怖
因為 看不清前方的人与物
我 怕怕 -.-
还要一個人骑着摩托
如果感觉有人坐在後頭 怎麽办?
恐怖恐怖  我不要 =x
没兜太远 就赶快和朋友回酒店

火堆 =D
营火营火!!
带着啊兵哥帽的我 =/


临晨時刻 大伙都进入睡眠状态 哈


-part 1 end-

寫得有點奇怪
感觉上并不像是認識的那個自己寫的
硬掰出来的文章


-.-

whats wrong with me

對不起 我想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