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Japanese Buffet and SPM result

210311
贪吃的我  向公司請了半天假
提早放工和人家的媽媽,媽媽的女儿,媽媽女儿的男朋友約会
没有办法啦。 长這么大
本人是没有吃過TENJI和JOGOYA
并不是什么大惊小怪  只是本小姐想要尝尝! =p

SohoKL aka Solaris Mont Kiara。Tenji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http://blog.tenji.com.my/


我挺喜歡它的surrounding.
有点像是去野餐的感觉 - 外观

里面嘛。 四個人的位置    品尝日式美食

虽然說我自己也是在日式餐厅打工 并不是不晓得有那些算是日式食物
對于比较普遍的我还是懂 只是我没去尝過 __ 分别
也許没差别
也許它們的差别是在于名字  和   知名度
哈  誰晓得
我想没什么人真的去研究不是嘛?

TEMPURA SALMON HEAD  SASHIMI   SOBA面    章鱼烧   HAAGEN DAZS之类的
生的熟的 都一次過吃进肚子去
饱!

感謝人家媽媽  带着我們3個瓜去 =]


230311
SPM 大放送日
我是最早到學校的學生  原因當然不是因為关心自己的成绩
别把我想得太好了  哈
只是因為手上拿着大伙的班服 所以自己需要早到
并没有很紧张。 自己考甚麽成绩自己知道
紧张了也不見得成绩会更改或好起来
所以  relax~~~ @@

當然還是有同學很担心自己的成绩


美杞别别别把我杀掉 T.T
在此恭喜你啦 =]

第一個拿了成绩  當然當然還是有人会問的
就照实回答啦
我没有太大的起伏情绪 我不了解  也没能了解
也許就像是朋友說的  【你都没有试過當然不明白啦】
可能吧。 虽然這句話很受伤  不過幸运我是樂观的傻瓜
没被伤到的說。 哈

成绩嘛。 小case
你可以瞧不起我  没关系
事实是我真的没有考得很好
但是  我的未来不会因為成绩没有很好就白赔掉
我可以被朋友放弃
重要的是  我没有放弃我自己  我家人没有放弃我
就足够了

我還是我  走在我的路上  不需要你来操心

成绩出炉後  和lyvier, jon, sicilia, juro, and puikei去吃JOGOYA
有時後真的很佩服自己
明明成绩就不堪看  却还可以享受JOGOYA. ><
遇到比较慷慨的隔壁座客人 給了我一张VIP的紙
結果他們帮我點了【鲍鱼】
名字聽起来是挺气派的 但是請看下图 @@
我把小鲍鱼让了給sicilia姐吃。 哈哈

STARHILL的厕所很有古代风。
洗手盆的水龍頭是要轉動那个好像風車的圈圈就会有水流出来。
哈哈。 我自己待在那边看了很久的說。 @@

這天就以吃吃喝喝作為結束



成绩
不是一切

切匆因爲没有考到理想成绩
而放弃自己

也許那张成绩紙很重要
但是更重要的是

有一颗
想要努力实現___自己理想的

心和手

**個人看法不同       請勿做恶意评论 

2 則留言:

  1. 你学校宣布成绩的方式那么特别?这个方式太......

    回覆刪除
  2. 太光明化。 ? 一下子大家都知道彼此拿什么成绩了。 哈。 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