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Pangkor 08-100411 ; part 3

100411
早晨的時後 大伙還在赖床 -.-
我想 是前晚玩的太累了吧
毕竟都是很花力气的渡过了那第二天
聽說A被B拉着聊天之凌晨才睡觉
好像很可悲的感觉。 =/

庆幸自己是那种一睡觉 就六亲不認的說
我才不管旁邊那位一直對我說話
反正本大小姐我就是要睡觉
所以誰都别来烦我 -.-

第三天的行程 就是租車环岛
誰讓我們都不够经验 无法骑摩托环岛了 =/
早餐後就收拾行李等待我們的車車

粉红色的‘小弯’
装上了大伙的行李箱
5個人就骑着摩托還摩托去了
過後就開始我們的最后一天之环岛游

小小荷兰在霹雳 哈哈
小小荷兰的建筑是几堵看似城堡留下来的几面墙
但是 說明是小小荷兰 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是特地建出来的 還是真的是历史留下来的遗迹 ><

大伙很兴奋的摆出奇奇怪怪的pose 
左邊起
1 uncle, 你好像是没有胸部的哦
2,6,7,8 扮演忍者 啊? 哪一位呀? 
3 你  怎么了? @@只会笑
4 大力士来啦~~~~
5 最有型也是最会摆pose的  - 海贼王里的陆飞
   **當然這個是冒牌的 哈哈

過後前往观音庙拜拜 好驱散我心里的不安 =/
我怕怕.. 
继续环岛
其實停留的地方没有很多
就小小荷兰,观音庙 和 一间比較大的庙

大伙的傻傻照





大约三点 就搭着船回到lumut
我想是我們迟了
因為, 我們错过了巴士 T.T
真的是眼睁睁的望着巴士離我們而去。 
真是倒霉 
赶紧租的士去追我們的巴士
不然真的会是睡在街邊了

大约4小時的車程 抵达了KL
没有直接回家 反而是去了時代广场的neway唱K
直接到凌晨2点鍾 才各自回家去
哇~實在是累弊了 




总結 邦戈岛的3天2夜游
其實是很不错玩的
只是這次的旅程我們没有好好编排到時間
加上摩托屡次出問题 浪费了好多的時間


我想下次還是該好好的规划時間
才不会浪费


感謝同行的伙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