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話說 我用了将近两个星期处理事情

有够傷脑筋的

不够睡之余 還要早早爬起来处理每一件事情
稍微做的不好 出错 都有背锅的可能性
結果 磨练出了我的坏脾气 =/

1 學院的學费
  早早爬出去银行給學费 

2 lyview媽媽的生日礼物
  每天下午/晚上時間就和朋友泡在家外附近的第一站商讨礼物該怎么做
  每天赶工 結果到正日吃了晚餐才做完 =/ 脑袋停滞

3 和SGM學会的人有個date
   約了個時間喝茶 毕竟他們太久没見到我 
   就當做離開KL前做個交代 毕竟他们常常找不到我。
   简单的聚会

4 車子修理
   車子修理费 還得慢慢换給亲爱的媽媽 =/
   薪水就這樣飛了   败笔。下次驾車要小心 

5 宿舍地點/住宿费
   往學院附近跑了一整天 早上10點多开始看屋子看到晚上8點多9點才回家
   只能說  真的累弊了

6 入学资料
   需要好好准备 要冲洗PASP照片
   啊  我還没完成呢 =/

-----------------------------------------------------------------------------------------------------------

我了解 全都是因为没睡够 压力而造成
但是現阶段實在是非常時期 

所以别特意的来打扰我的生活规律
别問我把事情处理得怎樣
大伙的关心 我了解

至少不是現在
就稍稍等到我解决所有問题後 才慢慢解答你們的疑问

最近是脾气暴躁 没办法
我真的快失调了

忙弊了

...


很忙 
但是還是会有人在脑海里跑呀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