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有你們真好

不晓得是時間過得太快  还是我自己走得慢
還没来得及寫上的故事  這個月就要結束了

反省反省。 好的
小人知错了  是自己太過专注于工作而忽略了太多
是嗎?

還是老樣子
我依然能忘记了日期 時間 地點
只記得和一班朋友疯狂的時刻

陽光海岸。
求學時後常光顾的小飯店
簡簡單單的午餐  聽着从PLKN回来的两位畅谈他們的故事
我知道 他們很快樂 与新朋友的不舍
三個月不見  最深刻的是他們都黑了
黑了  皮肤黑了。 哈

時間流逝流逝
临時的點子  到時代广场逛逛
再临時點子  到neway唱k去了

疯狂
我知道
由其是當我突然很亢奋的時後
哈  該用亢奋形容嗎?
也許不是
更多的是 不舍得
不知道  珍惜大伙一起外出的時間。

期間说說了很感性的話
結果遭大家的吐遭說  [别恶心了。 這些話不适合你。]
話毕 呕吐声一阵

是的 我知道有點恶心
我不記得當時的脑袋是如何促使自己說了那一堆很感性的話
我  忘了
我想  不会有第二次了
毕竟  恶心的話真的不适合我

我知道  你們一直都在
感謝那些日子
有你們  真好

 ''喂喂喂?大伙聽得見嗎?''


''...''

''我很想說''

''說甚麽''

''說''

''3 8 啦''

''我愛你們''

'yerrrrr..''

''真的真的很愛你們哦''

''别恶心了。 這些話不适合你。''

''哈哈哈''


...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