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第一次 撞車

160411

下着雨的早晨
并不适合讓我驾驶
没办法的說 没办法拒绝 没办法放飛机
接過妈妈手中的锁匙 還是開車前往目的地

一路上 車速从缓慢的20km/h 上升至 80km/h  100km/h 110km/h
接近收费站時 踩了踩break
車速是变慢了没有错

并没有使車子湾完完全全的停下

是的  你没有看错
車子没有完完全全停下

結果是 我 撞 車 了

白色的myvi -.-

打了通電話 向别人老爸求救了
下車 跟受害車主 道歉
得知車上有宝宝
心里更是内疚

心里并不是没有预防
只是 就讓事情發生了

感謝别人老爸 赶到現场帮了我
對于車上的朋友 我只能說抱歉 讓你們受惊

老媽 真抱歉
把你的宝贝給撞掉了。
因為我的疏忽   就讓自己的宝贝車給毁了前头
對不起

第一次 无牌驾驶 刮花了老爸和老媽的車
第二次 有牌驾驶 刮花的老媽和别人的車

第一次撞車  也会是最後一次
经验累积  小心小心再小心






_______心跳停止
ni怎么突然闯进来了

傻笑着  聽着你說我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