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随口述说

lol. stev生日的第二天,大伙儿都去唱k去
不幸运的说,50飞走了
ToT
续摊在station one.
和大伙儿一人一支酒 - tiger crystal
不好喝的说 ==

不过还是得谢谢那桂良大哥

然后很TM的说
我也不懂明明心情突然低到谷底
却偏偏还可以被人拉去玩这个

mun mun阿~
我没有偷拍你呀~
你自己要上镜的呀~
不关我事的~
不要找我啊~~

结果。。我输了 ==
某种很[鱼]的惩罚
。。。
酒气味重


我忘了
stev生日那天,也是某个人的生日
177,生日快乐

=============================

这几天,这只猫很喜欢跑到我家门口前
然后对着门口发出叫声
再不然就躲在我家外面的橱里

是怪可怜的
我知道
只是,我家母亲大人不喜欢猫
我也只好把它抱去楼下的垃圾桶旁

还特地装他在盒子里。
这样它也有个家。
虽然是不像样的
虽说我家给不了它任何东西
但是我把它放下的那天是由母猫看它的
哈,就不担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