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bak cheeee 收信.

ms. rins yong lee cheee
aka bakk cheeee


啊哈~ 拖了一天. 是该开始我的 [工作]

我不懂怎么开头. 只能说我想用写的.
所以你! 对! 说着你! 用心看!
虽然你不是主角. 也可能是主角
但是结论是. 你! 对! 你用心看.

早知昨天就应该完成它.
因为我把想好的东西给忘了.
><
别对我写的东西期望太高.
我怕你跌到. XD

用照片说故事吧. 弥补我想好了却忘记了的文字.

哈哈. 初一的时候.
惨了噜~ 仪态没完了.
cheee隔壁那位不懂谁来的. XD

这是从来没有合照的第二年.
也不懂为什么就弄了这张照片.
当时还挺喜欢的. 是么?

依稀记得, christmas eve前
我们到pavilion走了圈.
到处去摄下christmas的影子.

===========================
当中
因为某些事
我们让记忆空白了2年多
一段没有彼此记忆的记忆

这不是什么
只是我们在改变
长大.

那段空白后,
我们回归原点

============================


有点无聊
特地约出来[雪糕一番]
和其他朋友的友情聚会一次
为友情干杯
这真有点奇怪.
就那么奇怪因为练舞走去跑步.
L.O.V.E
他老爸生日
我和另两位去凑热闹
临走前. 摄下这张

看吧. 我很认真的吻.
她却偷笑.
没礼貌!

哈~她终于很搞笑的. 勉强的.

看什么? 羡慕啊?

好啦~我温顺一点啦.
鸡蛋糕. 我不是宠物. 温顺个屁

我承认我们自恋. 哈.
厕所路途中都在拍.
注意她手上拿的是什么.
恶心.
在厕所拿面包. ==
真有她的.
看吧. 厕所吃面包还可以笑到那么甜
名副其实的bak cheeeee
=p
我承认我不够你皮
我只懂笑
我喜欢把自己藏起来.



但是..

.......
......
.....
....
....
....
..
.
..
..
.
.
.
.

我可以陪你一起[猪]个够..

甚至.....
.......
.....
.....
....
....
....
...
...
..
.
.
.
..
.
..
.
.
.



比你更[猪]

=========================


所以
你星期五中午时段要跟我出去吗?
我只有那时间可以陪你

没有早上啦.
你就乖
XD

没有emo

你emo我就打你.

哈哈哈.

==========================

写完了.
我知道不感动啦.
也不浪漫
真鸡蛋糕的烂

但是没有办法
在失去文字记忆后.
我只能象小学生一样写看图作文


100910
2.00 pm
我会在时代广场等你
XD

告白丫~~~


PS: 照片有点吓人
不好意思
我没有心的
哈哈

还有. 9月好多人生日
对不起啦. 本人不能一一为大家写[情信]
原谅我吧. 哈哈.
9月的!!
生日快乐! =D
==========================

也许就是有遗憾
甚至我们都在变
在成长
也许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但是
别担心

我依然站在这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