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090910 一起的旅程

我说过. 我没有过人的幽默感

我没有写出动人文字的才能

我就是渺小的喜欢透过镜头去表达一切
这就是我. 黄淑铟

我不需要其他人去看懂我是谁.
更不会去理会其他人用什么眼光看我.
我就是喜欢这样. 你管不着也理不到
这就是我. 黄淑铟


090910 那天
有两个人陪我走了一天的三人行
一个是曾经被我称呼为老师的人
一个是和我认识了差不多9年的好友



一路上, 我用相机记录所有点滴


人生是一场旅程. 看不见尽头的路

触摸 希望的颜色


我们之间

3个都比较神经质的人
在云顶吃雪糕
还要边吃边批评那些在玩过山车的人





我爱这几张照片.
没有理由的
就很爱很爱.

我们之间不会象照片一样
逐渐褪色. 对吗?

是的. 我相信
甚至我坚信

.......
.....
.....
....
...
...
..
..
.



黄淑铟

被风吹乱的头发
被说八爪鱼

其实? 我怎么不象八爪鱼..
奇怪的说

回忆里的自己?

哈哈. NERD!
阳光NERD. =p

回程 =]


我想我该谢谢你们
佩琪和良
你们的陪伴
=]

我想说
有你们真好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