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迟来中秋篇

一个奇怪的中秋
也是没有的吃冰淇淋的中秋 =(
在普普通通和家人吃过晚餐后
就和朋友过中秋

哇哈哈~我的杰作
虽然那个y是由点歪的说


大伙的米奇杰作
那个mun mun一直说要老鼠。XD



两个大男孩


哈哈~抓到了
幼稚的大男孩。XD





好啦。其实我不懂该怎么写
就用照片帮我带过那天的中秋

忘了说
那天的月亮很圆。=D
只差没有我的冰淇淋 =x



以前我所懂的中秋情景
就是人们常说,过中秋是一家人坐在院子
小孩们点着灯笼与蜡烛
大人们吃着月饼
述说着从古时流传之今的故事
嫦娥奔月,吴刚伐树之类的


其实,我真的没有
应该是不曾有过这样的情景出现在我家

因为。。。

。。。。。。




。。。。




。。。



。。









我家是没有院子的。

哈哈。 中秋节快乐
迟来的祝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