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橘子与他















一个小时前. 老爸看似不愿的把我载往 LEISURE MALL
下车时.差少许就被车撞了.
不是我不注意,是那车突然往后推,没看见我似的


不管了,要是真是意外的话.
也无法逃离.
直奔书局购买我要的颜色纸
准备carnival 的 decoration
在里头兜兜转转.. 还是到摆有文学书籍的地方转了转.
停在橘子所写的书前
看了又看. 买下了[对不起,忘了你]
终于,我将橘子[对不起系列]的作品收集完了
另外还买多一本[不爱,也是一种爱]
这是[寂寞美学4部曲]其中一本
看来,又要收集这系列的书噜~


回家的时候. 看到了他.
那个以前的他.
手里拿着一根烟,按着电话
多希望他没有染上这种恶习.
他抬头.对我笑了笑
习惯性的嘴角上扬, 点点头
就过了.
对.
这一切都过了.
没有必要回想从前从前的自己和他
这一切结束了
虽然是遗憾.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