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女生.男生

该死的. 或许如你所说
女生是善变的.
但.不是变态的

请你不要以粗口相对.
我不爽.
就算我真的错了
对不起. 车票钱我可以付回给你
但是不需要以粗口表达你的怒气
你不爽.我也不爽

你说你告诉我你买了车票
我重新查过了我的信息箱
并没有一则有关买车票的信息

说什么飞机票
明明什么都不懂. 为什么要牵涉我
我说了
车票钱我可以还你.
我! 不想欠你任何东西!

你变了
如果你真的在我记忆里那么渺小
我为何还在意那曾经
你爱我与否
为何我还要执着于那答案



如果说女生是善变的
那是否男生就是花心的
女生的善变是变态
男生的花心是无耻


-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