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傻瓜

有个傻瓜说
对于她的关心,
我的反应是敷衍.

傻瓜.
很抱歉
或许真的参杂了那么点点的敷衍
但是真的不是有心的.
我只是不想说话

至于我的安全嘛

虽然
我过马路总是慢条斯理
虽然
我总是告诉你说要骑摩托
虽然
我总是不告诉你我往哪里去
虽然
我总是不顾一切去做自己爱做的东西
但是
请相信我
我还是会小心的
保证不会有事.

所以傻瓜
请好好照顾你自己

就算我多么坏小孩
我还是在乎朋友的安全.

'' I don't care hng. ''
我知道了啦. 大傻瓜.

p/S: dont always say that you sound like mama again
and dont ask me about is that true.
i mean about you sound like mama

although it was annoying. XD
but still i do listen to you sometimes
so don't worry about it.

chee. please pull me back when something wr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