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任性

在放任自己外出一天以后
我还是如此任性.
听起来我这个人很傻.
总是爱做些有的没的.

无疑.
那天让朋友担心了

绮. 很抱歉
看到了你留下的字条. 知道你担心了

不让任何人联络上. 并不是我贯有的风格
只是因为任性而任性的封锁了电话来电
不让任何一通电话有机会打通.
对所有信息置之不理.不回信.
很抱歉. 因为我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不想有任何机会,让任何人打扰.

没有深夜不归家.
只是凌晨方到家.


琪. 谢谢你对他对我的关心
我知道你想要了解.尝试帮我解决.
只是. 说不出来.

我知道问题总是出在我身上.
但是事情总不是你想说的那样.
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也许. 就当作我的错.
也许没有也许. 因为你已经认定了那个结局.
无所谓. 就算得不到你的支持.
因为, 你不曾理解
对你而言. 做出那个决定.就是我的错.
只因为

他对我很好.

别因为这而做不成朋友
而是我说不出口
想说的.
才以这样的方式..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