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09结束

[据说]
对!你没有看错..
是据说..
最近很喜欢用据说来开头..
结果..被人骂..>
据说
我没有为09年31号写过一篇文章..
作为09年的结束
遗憾吗?后悔吗?不晓得...
那心情不是很复杂..却又好象挺复杂化..
31号的晚上
跟着朋友和笨蛋去金河倒数
老实说.我不是不爱热闹..
只是像倒数这种场面的热闹
不是我想去接触的..感觉上好象把自己带进一个地狱吗?
称不上地狱..却不知道该用什么表达那种感觉..
虽然是和朋友们及几百个人..甚至上千个人在同一个地点欢庆..
是应该会被感染到喜悦的气氛..毕竟是迎接新的一年..
但是..我喜悦不起来..
就算看到烟花在眼前起舞..
但我就是喜悦不起来..
没有我想要的那种喜悦..
是我自己奇怪吗? 或许吧...
也或许是之前都是在这种场面庆祝圣诞,国庆
所以才会觉得无趣..
我想给我重新选择..我不会再这种场面出现太多..
一次就足够了..不需要太多这样的经验.
其他时候,只需要和朋友在cafe,mamak档..
喝喝茶,谈谈天等待倒数时间就够了..
不需要太过夸张的场面..平凡就好..
毕竟,我不适合出现在夸张的场面..
新的一年..吃进肚子的第一份早餐
竟然是[快熟面] ==''
时间大约是凌晨3点多..
好象很可悲...
不说2010年了
还是回去我的[据说09年]
09年的年头
身为中四生的我们聚在礼堂挑选着我们要读的科系.
还记的当时的她,看着她选择文科班的脸孔
是落寞的..
09年的3月
我们之间的误会开始
没有人去解释.没有人理会.没有人去了解
让那似有似无的感情. 飘荡离去.
09年的5月
我知道了失去的和某人感情的感觉
空荡的..
那个月的30号..
我体会了失去友情的感觉..
不是一两个..是整gang人..
那是痛苦的.. 我也不懂自己怎么?
逃避?
09年的9月
我试着挽回我失去的
但是
似乎没有成功
没关系..也因为这样..
我学会了珍惜..
人..往往都是失去了..才会珍惜
或许
我迟了点..
09年的11月
似乎看到一点的变化
但是
随那到来的是烟硝云散..
她.不见了
09年的12月
怎么说?
成长了吗?
不晓得..但是肯定的是
这一年
我学会了珍惜..
[据说]
朋友
对不起.我爱你
也想你
2010了
该往前看了
却还是看不清未来...
我...
不想了...
很烂的09结束
新的一年快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