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271209 封锁令(1)

在27号12月09年
我策划了小学聚会.让小学朋友们聚一聚.
这一聚的目的不是什么,
只是不想让大家因为上了中学而遗忘了小学的各位.
由于某些原因,
这个策划交由我的buddy诗琦帮我负责通知其他同学
今天,突然看到某位小姐说实际上她是不希望出席这次的聚会
她只是为了陪所谓的朋友而出席.
然而,她不认得我们的同学..竟然还敢在部落说TMD
真是有够粗俗的.
我想我的朋友当时一定只是开玩笑
没想到她那么认真..
让我更惊讶的是她只把当年的班长[程旸]和sien yee当好朋友
难道我们其他的真的连朋友这个字都不配?
说话真的要那么绝吗?
还有,拍照留念如果你不想拍
就别扮做配合我们
如果你知道serqi会tag你..
你还配合去拍照的话.
那你就应验你自己的话是个笨人了.
其实不是没有活动进行.而是你们不配合.
不过也不能怪大家. 毕竟我开着聚会不是以活动进行交流
我只是要大家互相聊聊近况.
或许这点是不足的.谢谢你所谓的提点.
我相信.下次的我会策划得更好
如果你不愿意出席我们的聚会
那么下次就请你不用出席了
我们不在乎
邀请你只是个形式.
我只是尽力的邀请每一个人.虽然达不了我的目标
但是我依然努力的联络到大家
对于你..viviane何颖柔.
我谢谢你的不珍惜
又上了一课.
既然你对我们死心
那我们也不必对你有心
既然你说我们幼稚、無知、孩子氣、天真
我说你比我们还要幼稚、無知、孩子氣、天真
既然你说我们比你的中学朋友还幼稚
那么我说你比我们更幼稚
因为你的话..真的很幼稚
既然你无法接收我们是你的朋友
那么我们也不会承认你是我们的朋友
曾经的我们或许抹杀不了你的影子
现在的我们却可以否定你的出现
未来的我们更加会遗忘你的存在
下篇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