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苦涩的味道

經過几次的断線, 终于网络還是回復正常。

也許是習惯性的在這裡寫着我的不開心。
所以,經過那麽久以後

我還是


也許是快樂分享得少,所以到最後連這裡都只剩下我的不快樂

听着重音樂,才發覺其實我真的很需要正常的發泄管道
听着悲情音樂,才發覺一切一切都变得那麽空洞

不需要跟全世界訴说自己發生甚麽事情
告訴别人有多痛,有多伤,哭了多久
因爲都没有必要。 

难道说出来以後,就会讓自己疼一點?还是好一點?
讓别人可怜自己? 不需要。 这一切都不被需要。


有人说,我變酸了
摩卡的原味是甜的。 对不喝咖啡的人来说,最好的介紹就是摩卡
我喝摩卡,但,是黑摩卡。
連巧克力都要是苦的。
我不喜歡吃太甜,这實在是太奇怪了。
有點,接受不了

这一個晚上,在星巴克點了一杯dark mocha.
呆在车里,点燃引擎却没有立刻驶開離去
细嚼了饮料的味道,慢慢的思考回忆着
這。。到底是甚麽味道



果然,

还是苦涩的味道。 

比较适合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