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断翅的小孩

再一次感受空洞的感觉。
爱了,痛了,散了,忘了。

没有依照约定的走向终点。
半路跳脱了原定路线
选择了自己一个人

把人傷了,自己也痛了
不想哭,不是没有必要
只是哭了,也不一定是真的痛了。
让空洞继续留在体内

;



听人说,“每一次的恋爱都会让一个人改变”
我想, 随着时间的流逝
也许我也慢慢变质了。

这一次, 要把心锁得更紧。
无名指上的戒指是时候换下来了。

;

没了爱情,生疏了友情,冷漠了亲情。你们也离去。 - 雨夜小鬼


当重新浏览好朋友的profile
看见的人都不是自己熟悉人以后
就知道, 其实大家都渐行渐远
大家个忙个的

网络, 成了大伙

偶尔得空 就串串门子
偶尔得空 就随便哈拉

的地方。

不需要再要求关心。
不需要再特地提起。

有的,只是文字上的问候,
"are you okay?"
其实,答与不答已经是没有关系的
因为下一句就是
“okay. please cheer up"

写到这里, 其实我发现自己正在转牛角尖
把某些看得太重, 某些看得太轻



对不起
我并没有故意的要转牛角尖
没有故意对你们耍脾气




;


Enfant brisé les ailes
提醒自己,我不是乖孩子
因为下凡捣蛋,所以丢失了翅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