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篮球出征回忆录1

一班[害羞]的球员
p/S: 实际上超级自恋
带队老师
TERIMA KASIH! cikgu =]
教练最[英]的pose. 往右下角一看.
馒头在偷偷看教练 o(>_<)o
SEAM的傻样 XD
训人的时候. 教练还是不忘看着镜头
.
我们的第一场胜利 ^
^
忙里偷闲, 自恋一张. =]
寻找午餐的路途中
教练看似老马识途的带路
实际上他乱掰的. ==
我们止饥的地方. Pavillion之Lalot越南餐 >(*Q*)<
自恋的人.
P/S : seam, where you look at
?
finally,两双眼睛对焦了 =]
我的艺术1,2,3,4 ^^
还是那么自恋. (~_~)我都自叹不如
P/S : 别打我. 我知道事实不是如此 XD
SEAm. SMILE =]
安啦. 我知道我没得拍. 每次都遗漏我. =x
很专注的玩电话
这两个人一定是偷情. 不然做莫两个一起拿电话信息 (O_o)
我们的脚脚脚还是脚 =D
我们的前菜.吃牛肉. hohoho~
好象老人家常喝的咖啡.
超级苦. 但是我就是爱喝 =D
前菜的菜. 旧菜? XD
啊~张大你的嘴巴.
好的.这角度不错. 教练,你的形象毁了. XD
馒头很专注的吃. 应该是太饿了.
我的意大利面. 超牛油的. ==
终于.我把最爱喝的咖啡给干完了 =]
我们老人家的合照 (^^)v
走那么快? 怕被后面两位强奸? Oo
P/S: 我怕怕 ><
没有人准备. ==
1!2!3! 笑一个! =D
P/S : 糟糕.发福了.
老人家 =]
肥肥的背影 XD
黑社会 (OuO)
俗语说得好.所谓香车配美人
只可惜.这车不是香车,而我们也不是美人
可惜可惜. ~(~_~)~
你看!你看!
看哪里? 要你看他驾车都带黑眼镜啊~
你一定看错地方了吧?
肚腩.. XD

我们的第一天就是过得这么有趣且无聊


这一切
我只能说
我爱篮球.
-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