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篮球! 1! 2! 3!

第1场比赛的成绩已在上上个post说了.
成绩以27比5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我们并没有马上离去.
更别提会回到学校继续上课.
我们继续留在比赛场地观看SBU和其他学校对赛.
顺便帮帮SBU加油打气
P/S : 上次我们三位[老人家]和SBU的同学切磋过.算认识了.XD
大约1点多,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了

那个si mun 闹笑话
当我们在观看比赛时
做我们那场比赛的裁判走过来和我们闲聊.
聊着聊着, si mun 突然说一句[哥哥,我很喜欢你呃~]
O-O 我们好几个人瞪大眼睛看着她,并说她很猖狂
一大下午说出这样的话. 大伙儿起哄..裁判哥哥当场脸红.
她突然接着说 [做裁判].
DOT!! 这才是令我们觉得冷的.
说话真慢. 害人家误会了. XD

事后
3位老人家位了敲诈教练一餐
紧追着教练不放直至到马路. ==
真奇怪为什么老人家老了还可以跑那么快
因为有的吃 *O*
结果,那辆 车塞满了5个学生.一个教练.
我们这些老人家施计让2个学妹下车.
真可怜. 结局就只有1教练,3个老人家.
我们到pavillion吃LALOT之越南餐.
不错吃. 但是价钱也很不错.哈哈.
幸运是教练给钱
不然3个老人家卖猪仔
留在那洗碗还债. ><
越南餐原来不是全都辣的 XD


第2场比赛是对BANDARAYA
我们以31比8胜出
这场有点点粗鲁的比赛
话说,敌校学生是以打人的方式来打球.
==''
可怜我队队员一个两个受伤.
这只手臂黑青,那只脚跌伤.
亏那个小不点4号还一直尖叫乱喊说我队拉她衣服.
我们的手没有那么长咯. 小姐.
问题是. 这只是一场学生间的比赛.
有必要赛后还要骂吗?
真是一点运动精神都没有.
干嘛还学人出来打比赛. =X

第3场与第2场在同一天.
敌方是珍珠队 XD
我们以25比12险胜珍珠妹们
这班珍珠 妹和我们一样
在对打赛前.遇到了和类似BANDARAYA的学校做为对手
伤的伤,累的累.
所以我们彼此都是 X_O

这天,教练聪明驾了一辆可以载6个人的车
这样那3个学妹就不用被迫下车了
哈. 这次的午餐地点在茨场街那带
我们在教练办公楼的楼下点餐后
就被带到教练楼去等我们的午餐
超级饿的.
我们六个早上班的[3大老人家]和[3小老人家]
就在办公室里闹
唱歌,偷拍. 还把教练的仪态拍了起来

最神经的是. 那个SKYSEAM 和教练欺负我.
拿我的PINK BEAR乱丢.
搞得我好象杀猪那样惨叫.
除了BEAR, 他们还拿 Pooh2去断头台断头去
幸运被我救回来了
=='' 凄惨的我.. 为了救他们. 滚在地上
但是我想skyseam不会好去哪里.
因为过程中,我将她的手咬了5-6下.
有印的那种. 哈哈. 她的惨叫猪声. XD
下雨了
你在做什么?
第2天就这样过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