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06052013 那份民主

6号5月2013年。

我想,除了几年前的我会这么频密的更新部落以外,
其他时候,我都不怎么更新了。 
原因不是什么,也许只是觉得长大了,很多事情不需要再赤裸裸的写出来。

这一天。黑暗的马来西亚。
是大部分大马子民都认同的。
为什么是大部分? 因为还是有小部分的人还是支持原党籍。
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毕竟每个人有追求自己所相信的“真理,希望与正义”
我们不能强逼他人去相信自己去看到的。 

昨天050513,是我的国家,马来西亚选举的日子
是全马子民,甚至某些国家人民都极度关心与关注的日子
这几个月的日子里,反贪污,反腐败的风很强。
民主反风不断吹,誓要唤起人民对此事的觉醒。

可是,一個blackout. 
就历史从此不被更改。 全馬陷入黑暗。
甚至讓台湾,香港等等国家的人民,游子都更加关心。

這次的反風,被打压了。
也許,人民都失望了。
虽然,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會陷入生活恐慌,面對着種種的物质涨价。
可是黑暗,会有得到光明的一天。

我們,要站稳了。 :)

民主反風精神,不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