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我們的遗憾来自於相愛時間的错過』

我忘了 要說些甚麽
我忘了 自己的情绪

書展.mines

『我們的遗憾来自於相愛時間的错過』

看到的時後, 联想到的人 是你
我不懂 真的不懂  為甚麽




『不爱比較快樂吧。』
[嗯?]
『有些人就是只適合當朋友而不適合當情人吧。』
[你在說甚麽?]
『就像我們呀,或許我們如果变成情人也会變成這樣吧。』
[變成這樣?]
『可能我愛過你也不一定哦。』
映佐淡淡的笑着,笑着說
我不知道怎麽接話,我於是沉默
或許我愛過你也不一定哦
我也想對映佐說,當她眼底只有他的時後,我愛過她




同樣的 當你眼底只有她的時後
我愛過你 很愛過
甚至因為你 而动摇過
没有很故意的 只是 對你有太深的記忆

有人問我 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嗎?
為甚麽要讓自己困在你和她之间

不公平
對有個人不公平
結果 有人告訴我
愛情 没有公平這两個字





有的是 誰先喜歡上誰
有的是 被愛 与 愛
有的是 放弃 与 紧握
没有的往回看 因為這是人生

現在的你 就好象當初的我
現在的我 就好象當初的你
我不恨 只是怪你這樣對我
是的  怪你  但不报复
也許只是個轮回結果




還是会想起你,因為從來就没有忘記過你
只是我儘量不去想你
只因,我們的遗憾,来自於,相愛時間的错過




我无法想象 如果我們在一起
会是怎麽樣 

但是

我愛你 like i always do__


亲爱的你
未来要幸福 快樂


it would be the last time
IMY and 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