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食物们.对不起

继上次的大病之后
咳嗽到现在都还没好. 哈!
被人误会我很weak.
其实我很健康的! 我不想不能打篮球! ><
拜托. pray for me.

上个星期都没有到学校
是要有代价的. 代价是功课比平时多出了3倍
老师还无理的要求第二天教.
真的以为我有很多双手可以做那么多?
那位花大婶还要求我做QM的那块papan kenyataan.
lol. i have no time for all this.

前四天.有好多食物都很想吃.
还记得我告诉馒头说
[我想吃McD的McChicken,mamak档的roti canai, OLDTOWN 的meehon soup]
结果她差些就拿出她的aluminium水壶丢向我.
lol. 病好后当然要慰问自己的胃嘛.
但是. 那四天吃的东西都超级难吃. ==''
应该是胃还没有适应. ><
食物们. 对不起.
我不想亏对你们的. 被逼的.
原谅我.

这个星期好忙.
忙不过来.

我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