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补满蜘蛛网的小家
荒废已久
如果不要计算[屎]
我想 已經大約1個月没有更新了

不晓得是不是因爲 隨着岁月成长
而导致部落格甚少更新
有一點讓自己有少少沮丧的是
运用华語的程度好像在逐渐退化
.... 退化

再一次的 生活很忙
大學生活說忙不忙
說不忙却又不是完全性的不忙
忙功課,忙报告,忙assigment,忙學吉他,忙..
一大堆的压力  加上得不到諒解的情緒
坏上加坏的
崩溃去

他媽的忙 去死

幸运在明年的1月7号就結束大考
要不然 持续下去的話我一定會死掉

對! 就是死掉! 

所以趁自己害没有死掉前
决定給大考結束後的自己好好安排一個地點 去旅行
不需要多 給我3天 也許就够了

别看漏, 是也許

百忙中 总想要偷闲的更新
但是每每到了打开部落格的那刻
就举白旗的宣布放弃了

原諒我吧

大伙很忙
就算朋友再多,能应約出来的也只有小猫两三只
也許一只也没有
大伙很忙
忙到約好一起去玩,去度假的時間
都没有!!

我說 大伙怎麽那麽忙
大伙: 最忙的还是你!
wo 无辜的摇摇頭 =(






時間; 日子; 距离;
都再逼着我們去成长
我不是长不大的孩子
只是舍不得离开

時間,
讓每個人的思想得以沉淀
進而思考更广范围的知识

日子,
讓每個人的视野隨着時間开拓
進而了解人与人之间的實与梦

距离,
讓每個人對彼此的熟悉度隨着時間与日子的更新 逐渐下降
進而将所有所有 化爲乌有 归零

很多時後
不是我們努力就能維持在同一個平衡點上
很多時後
不是承諾過 就能讓一段友誼不变质
很多時後
不是感情太真 就能讓别人對你好

就在“很多時後”發生的時後
你就會知道 “现實”其實就是那麽簡單的一會事
答案只是在于我們选择站在“现實” 還是 “理想”

我选择了后者
因爲我始终坚信,人其實是很簡單的動物
在你使尽心機的過生活的時後
你得到了甚麽?
利益嗎?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那你就往這去吧

我选择了后则
除了自己坚信之外, 还是坚信着
也許生活上的我很愚蠢
但是我很努力的過着,學習着

我只能說
我笨得快樂

虽然偶尔會被自己的笨氣死以外
我不覺得坚信 是一種愚蠢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