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这样一天

其实. 我不能在很深入想着某些事情的时候
分心去做其他事情甚至与其他人对话
对我来说. 这很打扰. 而我很讨厌这样的骚扰
因为总是让我把想说的东西都往脑袋深层存回去
等待哪天的爆发


今天没上学. 
前晚临睡前隔着一道墙告诉妈妈
说我明早也就是所谓的今早没去学校
懒惰虫发作? 哈. 
也许吧. 
但是也没有很好过, 老早被妈妈叫起
陪她看牙医,然后还逼我一起看.
结果当然是牙医说我的牙齿健康快乐成长 =D
过后和妈妈去了一趟leisure mall. 
原本是要帮朋友向卖家拿货的
怎知道拨电过去给她的时候
她竟然告诉我说[她忘了] ==
事实证明中她的可信度不高.
从FB中看到网友给予的评论就足以知道
接下一个地点就是pav
和我的chicky去之前工作的店里做了一个小小的温习
一个很简单的温习
接着随便逛了逛就回家了













































有些东西不说,
是因为我不喜欢看见你不认同的表情
甚至是比不认同更超过的表情
我不能理解

有些时候
我可以在你自己生气快步乱走之后
自行离开
我无法给你一个理由


今天的夜
我想起了婆婆
想起了某些人
想念着一个人

想着所谓的注定

再过10天
就是婆婆离开我的生活一个月了


圣诞节节要来了
考试也一样. 
路上的车一样来来往往
我一样走在这条路上
只是身边的路人不停的换
至今我的角色有变么?

2 則留言:

  1. 看来,你和你婆婆的感情真的很好。
    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Sadhu Sadhu Sadhu

    回覆刪除
  2. 花。也许没有什么
    除了来我家的时候唠叨我之外
    其实还是很疼我们的。

    =]
    谢谢

    回覆刪除